Home > スポンサー広告 > 我好撒鼻息……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omments: -

Comment Form
Only inform the site author.

Trackback+Pingback: -

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
http://marese124.blog22.fc2.com/tb.php/122-07bd7376
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from 火星人的憂鬱

Home > スポンサー広告 > 我好撒鼻息……

Home > > 我好撒鼻息……

我好撒鼻息……

  • Posted by: sumisumi
  • 2010-03-22 Mon 00:21:24
我很想以“人生蛋疼若此”作為此篇日誌的開頭。
唉,雖然我知道我是無病呻吟,但是還是無可救藥的感到了撒鼻息了咋辦表情

上午的時候把彩稿畫完了於是跑去看了CC6。
“好宅啊……”滿眼的東方。真恐怖。漫畫本不多,印刷很精美的彩稿集倒不少……價格當然都貴的要死……

“你們乾脆不要叫同人展叫同人繪師彩色畫集展好了!!!”我真想如此大吼-''-。而且一本比一本厚orz。以前下的日本comiket的宅向志感覺普遍都沒那麼厚……

有一本似乎是吐槽同人展的有愛漫畫,雖然畫風不是我的茶(實話實說是漫畫基本畫功還欠磨練),但描了一眼,似乎還很有趣的樣子?要不是我囊中羞澀我就真的入了-v-。

反正沒溜達兩圈我就回來了。我對cosplay也沒興趣,又沒相機,又不認識誰可以GD,花花這次過去又不約我(好吧我知道你是要跟你哪個相好私會),總之短短的時間內我就撒鼻息的逛完了orz。

撒鼻息的我,遊蕩在魔都的大道上(喂)
下次除非出攤,就不再逛同人展了。唉。

然後晚上到家又把畫稿改了改。屁顛屁顛的跑去跟繩子說好想學她那樣把畫放在博客上還有王國上。

繩子諄諄教導了我絕對不要學習她那種壞習慣,商稿什麽的,自己撒鼻息的欣賞一下就好了TAT

可惡,我也想像繩子那樣有一堆美麗的彩圖可以現啊(喂)
雖然我知道自己畫的不好,但是起碼也可以充個數什麽的不是嗎?

我好撒鼻息,捂臉。




Comments: 0

Comment Form
Only inform the site author.

Trackback+Pingback: 0

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
http://marese124.blog22.fc2.com/tb.php/122-07bd7376
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
我好撒鼻息…… from 火星人的憂鬱

Home > > 我好撒鼻息……

タグクラウド
★留言板★
★訪客歷史★

Return to page top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